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我是大笨蛋!!!!

五岁~
老妈给我学钢琴
老师答应我买VITAGEN给我
却没买到
我为了这件事闹脾气
不学钢琴!!!!
我是个笨蛋!!!= =

八岁~
为了留长发
学了两年多芭蕾舞
转校去槟城后
放弃了芭蕾舞
因为那学校可以留长发!!
又再一次觉得我是笨蛋!!!! >..<

十一岁~
老妈又给我学游泳
给了一半的钱
去了一次
第二次不敢下水
我也忘了为什么
第三次笨蛋咯!哎!


十五岁~
前男友要买手机给我
和他的一样的
我竟然跟他讲不要
呜呜呜呜
真是笨到无可救药!

十七岁~
笨蛋爱上另一个笨蛋!!!
化名《一look木》
像木头一样。。。
不懂为什么我就是爱你!!!
我真是个大笨蛋!!!!♥♥

2 条评论:

alice pop 说...

wow ~sweet-nya ~永远都那么sweet哦~=)

♀①号阿飘♀ 说...

haha...thx....:D